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的第一次...

朋友们...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写华语...
如果有错字或语法上的问题,本人在此先说...对不起...^^
今天可说是又开心又悲哀...
今天我有考试...而且是我最讨厌的一科...
有好多现实的问题一直徘徊在我脑海里...
我一直都在想...我们读书的目的到底是在哪里...
如果读书能换取生命...那就有所不得...
但如果读得那么高,到最后却没命享受读出来的成果,这样...
我们读了那么多书不是浪费了吗?
咳...这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公平...不想面对都难...
你答应我了今天会陪我去看戏...
十一点早上,我就在校门口等着你的来临...
等着等着...就看见我两位朋友...vincent 和chong han...
chong han 拿着一把guitar 给vincent...
不用问了,vincent 一定是要借用了...
不久...你就到了...我俩就开车到midvalley...
到了那边却得了一个坏消息...找不到地方泊车...
我们只好给了免费的parking钱然后往tropicana city mall 看戏...
到了那边,我们要看的戏太迟了...
最后,我们只好找个地方坐下来吃...
吃着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你看你吃东西...
真的是可爱到我很想吻一下...
请别误会...我很喜欢吻一些可爱的东西...
例如我表妹,她经常被我强强地吻了几下...呵呵...
吃了之后,我们就到digital mall 的mcdonald 温习...
当中我们有说有笑...我还不知逗了你几次了...
在面子书看到别的男生send一些评语给你...
我却吃醋了...
这种情况下...我只好安慰自己...
如今我真的期待着你的答复...
真的很期待我跟你手拉手逛街的时候...
好累啊...几乎睡下去了...
我只好在这里停笔了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nny...
u better write english lo~haha
死板^^

kk~

YourLoveIsMyDrug said...

lolx...ya ka? ps...hahahaha